close

龍鳳呈祥1~~ 龍鳳呈祥2~~ 龍鳳呈祥3~~ 龍鳳呈祥4~~ 龍鳳呈祥5~~ 龍鳳呈祥6~~  

在回程的路上看到的旭日!(萬有之神要我拍下,拿起手機突然太陽被滿天烏雲遮蔽,但神要我耐心等待,於是我在心中大喊,我是神的使者,太陽出來吧!瞬間太陽的光四射出來,萬有之父說發文吧!把空中的龍鳳呈祥拍給世人看,大聲的說[神,萬有之主,天父,光之大佛是存在的],最近黑暗不斷襲來,入侵所有時空,過去現在未來都無一悻免,我與老婆與周邊的朋友都被侵襲,家人親戚朋友都常常被入侵變成另外一個人,我們也是被黑暗污染多次,無限除去不尊守宇宙自然定律的萬有,它們為了私力去侵害別的眾生,就像現在的風景一般,如今太陽神,已成功轉世,準備回到神的懷抱吧!


 看我無窮燃燒神性的靈魂,化做真神不死太陽鳥,累世的我都是看黑暗屢勸不聽,還是給予無限的機會,直到最後為了萬有宇宙的平衡,發光燃燒自己的一切身心靈,決心就算無法再投胎,魂飛破散也要達成萬有神的旨意,燒到快消失了,也無窮發光驅散黑暗,只為了世界不要毀滅,無辜的萬有可以安全,來吧!這是我與老婆的最後一世,看我無窮燃燒照亮一切時空的萬有,退下吧!黑暗我已真神萬有統治者的轉生者命令你們退下,不准再侵擾無辜者,不然準備接受我給的大禮,無窮太陽光之能,你們如果再為了私利害人,我決不寬待,萬有之父我從今以後會以您的身份,做宇宙之事!)
 — 覺得很愉快,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眺望台。 (6 張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浩瀚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