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毛孩復活1 小毛孩復活2 小毛孩復活3 小毛孩復活4 耶穌復活1 耶穌復活2 耶穌復活3 摩西劈紅海1 摩西劈紅海2  


最近看了一部片名稱是[露西],是萬有之父

要我去看的,看完之後體悟又更深了,

這部片之前看過那時體會是不同的,

一般人看完心裡只會想著如果我也

是片中的女主角,能無所不能就好,

就可隨心所欲做很多事如同神一般,

並且高高在上,

 


我的體會反而不是如此,如同[蜘蛛人]的男主角,

他的長輩跟他說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這是真的,(耶穌)背負起萬有的罪你可以說祂傻,

(摩西)帶領受埃及王壓迫的子民穿越紅海,

並挺身對抗黑暗與強權只因萬有神之父要他去做,

他的子民被老埃及王也是他的養父活生生的去餵鱷魚,

如果神是不存在大海怎麼分開,死者怎麼復活,

 

我經驗過所以知道是真的,

當初老婆家的毛小孩肚中的孩子只有兩隻,

老婆的(耶穌)層面在神的帶領下創造出第三隻小毛狗,

我們有位有透視靈能力的朋友看到第三隻小朋友在胎中的創造畫面

與毛色,

後來毛母親被怪害的難產,第二與三隻在胎中窒息八小時以上,

剖腹前醫生照心電圖與X光,跟我們說兩隻小毛已經死亡多時,

此時神突然跟我們對話,要我們保持信心用耶穌的能力復活

第三隻狗,

因此我們跟醫生說就算小狗死了,我們也要見他們最後一面,

後來看到時,狗早已死亡,醫生跟我們說節哀順便,

可是我們相信萬有之父因此靈能力治療沒停過,就算看到是死了,

經過了十五分鐘,突然我看到小毛狗的嘴巴動了一下,

天父說跟醫生說,

急救它,它快活了,於是我們請獸醫再急救第三隻,

一個小時後小毛孩叫了人世間的第一聲,動物醫院的人都說是奇蹟,

從沒見過這種事,我們相信,所以萬有之神讓第三隻小毛孩復活了,

我那時跑去急診室外,才忍不住哭了,一位狗主人看到安慰我,

我為毛母親被折磨難產與死去的兩隻毛難過,

但同時感動神讓第三隻小毛孩死而復生,

 

最近我有位信奉佛教的親戚分享國外的影片,死去的狗復活的紀錄,

我知道那是真的,因為我們經驗過,神要我們分享所經驗的,

如電影中女主角(露西),問教授如果我成為神無所不能,

喪失了最後的人性,

從此成為神性,那我所擁有的,我還有什麼要做,

教授說把你所知道接受到萬有神的資訊與知識分享出去,

這是我目前能給的建議,

生命本來就是傳承與知識的延續,

無知才會混亂,知識會讓世界更美好,

我們就是因為之前祖先的知識傳承,人類才有今天的文明進步與安全!!!

 

我們會開始分享我們所知道宇宙(萬有神)給的知識,

那些是經過無限的考驗與磨練所得到的,

如今我們會無償分享給萬有大家,

按照天父(萬有神,最初的光,萬佛的初始,萬神之父),

在我們最後的這一世,

遊戲開始!!!

^o^
— 覺得感恩;和楊淇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浩瀚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