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完飯後,開始看九點檔,看著電影到一半,
神突然對我說話了,祂說:等這部電影看完,下一部片的前半部要看完,之後想轉台,或關電視去做其它事都可.

之後我就忘了這回事,中間廣告時間,也是到處換頻道,然後快十二點時,不知未何突然想轉台看看,切去新聞台看了一下時間是11:59:58,
然後我就順勢從新聞台往下看下去,看到體育台(FOX)世界體育台時,突然我
的手不想再換下一個頻道,老實說我從不看體育台的,但電視上的人讓我停下了腳步,正在撥的是
林書豪的專訪,聽了兩三分鐘,
我確定神剛剛要我看的是這個,還以為是要我看與自己相關的電影,結果是體育明星專訪,人時在無法知道神的完全旨意,只有看到眼前的路走上去,時間
到了才知道神的完美安排.

記者問了林書豪一些問題對話如下
記=記者 林=林書豪

記:你是從何時開始發恢自己的天份
林:我高中時打球總是有自己的意見,甚至不聽教練
的指導,所以多次被請出練習場,直到我有一次受傷,不能打球,我才開始聽教練的話去練習,因為我領悟到神讓我受傷不能打球是有原因的,祂讓我受傷不是壞事,對我藍球生涯是一個轉機.

記:你是怎麼去哈佛打球的
林:我當初是申請史丹佛大學獎學金的,結果審核沒通過,才轉念哈佛,後來才進NBA

記:如果你當初申請上史丹佛大學,今天的境遇是否不一樣
林:是的,會有所不同,史丹佛當時以有一堆優秀的球員,如果我當時去了,可能會晚三四年才有今天的成就,又或有不同的結果,神的安排是巧妙的,哈佛那時的藍球是正起步的,在那裡團隊合作是重要的,也在那使我的藍球進步了不少,神如果哪天讓我不能打藍球,我也會欣然接受,神自有祂的安排

最後

林:我愛藍球,比做任何事都喜愛,不要局限孩子的興趣,他們的興趣來自於愛,愛是他們的天賦,如同我喜愛藍球.

專訪到這結束,進廣告,我知道神說的前半部以撥完,我就轉台去看別的節目了,

很多人總想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怎麼樣才能
發恢自身能力,走上天賦之路,使生活富裕,受人尊敬,還有多的能力能幫助別人,

來找我諮商的問相關問題的,我的回答是,你最喜歡做什麼,什麼事可以讓你在進行中很快樂,甚至忘了時間存在,那麼就有可能是你的天賦,去做它吧!
別管做那個能否當飯吃,並不用放棄現在的工作,但你喜愛的花時間去做吧!

愛唱歌去唱歌;愛畫畫去畫畫,喜歡烹飪就算沒煮過去煮看看吧,別管人家說唱歌不能賺錢,現在明星那麼多你不高又不美,沒什麼特別的,你放棄吧,蘇珊大嬸,保羅帕茲長的也不高身材不突出,做一般的工作,他們熱愛唱歌,從沒因為別人而放棄歌唱喔,就算年齡漸長,他們一有機會還是股起勇氣參加全國的歌唱大賽一鳴驚人,然後揚名國際,

天賦是上天給我們,使我們能完成今生使命,並幫助別人的,所以如果是我們的天賦,我們做起來是開心不費力的,有人很小時就有絕對音感,歌曲聽一遍就彈的出來,有人天生體育就高人一等,有人愛畫畫,這就是天賦,如果人的工作不是自己的天賦,當然會容易感到挫折,與辛苦,

我自身就是如此,做過不少工作,都很努力確還是做的比別人差,花很多時間才完成一個任務,人家一下子就做完,還有時間可以與同事聊天休息做自己的事,或開始做明天的工作,走不對路當然處處碰壁,每天被主管罵,也開始質疑自己的能力與存在的價值,難到我天生比別人差,運氣滖,比人家笨,再努力也沒用嗎?

不是的,後來我發現,我天生愛思考與觀察人事物,思想結構與人不同,所以我是可以幫人諮商的,人們只看眼前,我的頭腦以想到千萬種可能性,有人會覺得我思想怪異,以前我也很困擾,後來發現這是我的天賦,才豁然開朗,如果你跟古代的人講現代有飛機.汽車.人類可以登入月球,在古代人家一定說你頭腦不正常,甚至是神精病來著,這就是我覺醒之前碰到的事,雖然現在也還有人認為我思想怪異,是怪咖,但我明白後就不在意了,我不是很會讀書的人,學歷也不是很高,但神要我覺醒之後以自身的經驗幫人通靈諮商,我自己現在是做的很開心也不費力的,

只要按照神給的天賦去走,有一天一定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天賦是越練習越好用的,如同我們的腦袋與身體,記得常常做自己喜愛的事吧!

謝謝大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浩瀚無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